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时光机.....我需要你

咬着一口口的苹果, 思绪开始倒退, 回到四天前....
14.11.11-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. 




看完这部戏后的感慨很多, 总觉得很惋惜, 一段热血的爱情就这样白白从手中流失......在学校的场景, 回想起和中学的一班朋友, 好怀念那段日子的人,事物,环境,地点......好想回到过去! (珍惜和活在当下是人永远都学不会的) 那段日子的我开心多了, 因为有你们, 家人 TT......该死的情绪又来了.....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回到过去, 抓住我再也得不到,找不回的日子.......


考试要到了.....剩下的时间不多......赶快加把劲吧~
p/s: 这个学期的成绩恐怕......

2 comments:

Mitmit said...

我也很想念你们:(

Mitmit said...

我也很想念你们:(